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煎熬

很久没有停下脚步,看着蔚蓝的天空

就算一个人宁静地呆着

我也习惯了

偶然发现这美好的天气

如此平静的环境

怎么却隐藏不住心里的杂念

唉一古

我好像放弃了吧

任由这么烦闷的讯息

在脑里挥散不去

也不管了

也不在乎了

很多时候想要改变

总发现自己无能为力

好有挫败感

工作也好,家里的问题也好,梦想也好

我怎么就是追寻不到

那一点点的希望

那一点点的转变



我累了好吗

我承认自己是懦夫了好吗

请你们都离开吧

请你们放过我吧

请你们让我回到原本应该存在的样子

别再逼我面对了
......


也许有苦说不出,也是一种煎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