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K之旅_1

累积得太久不写真心不好啊

结果那记忆保存有限,剩下零零落落的画面,我也只能靠着飞机上写的小抄和照片才能完成这游记了~ 哎一古!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再一次踏上了流浪汉之旅

是和驴子两人,来到我们应该很向往的地方

没错啊,站在饭的角度,能到韩国一游是梦想

就这么近的距离(如果幸运的话)

就这么熟悉的感觉

其实在我一下飞机的那刻,心是兴奋着的

只是那航班时间折腾着让我无法入睡,眼睛完全就无神了

只能傻傻地跟着驴子上了机场巴士,来到民宿,我们还下错了站的说。

顺利来到民宿后放了行李就立马开始我们的行程

第一天的行程其实很简单,来到了SBS等着看录影,是Ikigayo吧~

不过经过一些波折,只有驴子进去看了,我被寄放在卡灰店里 TT

晚餐意外地来到姜虎东的烤肉店,吃了好吃的烤肉,满足啊!
















接下来两个傻子匆匆赶到景福宫参加夜游活动

原来慕名而来的不只是我们啊,还有一大堆,真的是一大堆的韩国人

就这样人挤人,随便地走走拍拍

夜晚的景福宫别有一番风味

可惜啊就是人多了,没见到我们家鹏道啊><































我很喜欢湖里的倒影 p.s:我可是很辛苦挤进人群中才拍到的啊!

所以,这就是Day 1.......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的行程

完全就是追追追星啊~ (根据照片显示)

因为驴子的指使,在donut店里干了傻事,虽然那不是最傻><
















吃得饱饱,就出发去见泫雅了

左等右等她终于出现,顺利见到,算起来那天是我们初次见面啊!真人完全很瘦,也很漂亮~
















握手签名之后,她又一阵风似的走了~

接下来就打算去找哥哥们的omma 开的kona beans......

有碍于天气不佳,一路上我们真的被淋得不像话,找来找去也没找到,差一点就放弃了

网上找来的资料有时也不靠谱啊,真的,毕竟环境会改变的

所幸最终顺利找着了,我想那天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甚至于遇到了亲切的特妈

之前的风风雨雨也算值的了=p
















下一次再度光临时我也带上一只小黄鸭吧!哈!

虽然在那边都没有看到oppa,但是感觉上和他们是如此接近的~

下一站是cube cafe,目的就是要去等驴子的宝贝们出现

宝贝是谁? 提示:请看下图




















可惜那一晚他们没来,我们也只好回去休息啦

反正来日方长,之后还真的看到了几次



待续......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