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3.最后

时间就是过得如此快

我这一年来都做了什么?

看到大家在送旧迎新时

不禁会这么问自己

不过问了也回答不出个什么就是了

依然在岗位上努力

依然在为将来存钱

依然勇于实践梦想

依然故我地生活着

看起来就是平凡至极,听起来也普普通通的生活

但,我非常感恩

我没有大志,没有远见

连所谓的梦想都只是简单地只想多走多看多体验这世界

虽然有时觉得自己过得悲惨,事事不顺心

但,我绝对珍惜

时时刻刻在提醒自己健康活着不是很好吗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是很好吗

自立更生自由自在不是很好吗

一切的不完美不顺心,反而教会了我更加从容更加清楚地对待生活,对待自己

好吧,2013里 (我所记得的)

在韩国、泰国、新加坡留下了足迹

和驴子看了SJ的演唱会

周围朋友亲戚纷纷丢来好消息,结婚生子都有

和YY的FM,游古城

家里多了一个新成员

........

好糟糕的记忆力,看来我需要银杏了

........

哎哟,就都想不起来了

算了只要记下快乐的特别的就好了吧

心里其实特别想感谢一些重要人物,但是这些话还是留在心里好了

2014,请放心,我会继续加油!

任何的改变,任何的挑战

我依然会坚持

 =)






5 条评论:

  1. 銀杏順便給我買一些
    重要人物請報上名來!!!!

    回复删除
  2. 银杏不便宜吧 ==

    btw....重要人物里当然有头驴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