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幽.默

这都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肚子里的怒火只能默默燃烧,
不开心的情绪只能流到心里掩盖起来

这不是你的错,不应该是你的错,更不应该是任何人的错
所以我怎么想都只是在钻牛角尖
可是......
想要停下这钻牛角尖谈何容易呢?
想要不去胡思乱想真的能做到吗?


除了默默地流泪
除了无声的抗议
除了生一肚子的闷气
除了把一切的苦楚吞下肚里
除了选择不去面对

我究竟还能怎么做呢?


那爆发前的怒气和怨气,
已经快要让我迷失,
已经让我不知道该怎么走下去了

也许大家会说我们需要坐下来沟通

但是说了之后
会不会情况还是一样呢?
是不是只徒增了你的烦恼呢?
会不会让我成为了你的负担呢?

是不是就破坏了一直以来的安宁?

可笑,我现在才真正了解了
天下太平原来也是需要一方无极限的忍让和退让才能造就的吧

那我,真能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