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假期,来了

从年头等到此刻

那最振奋人心的消息终于到来

假期假期假期

话说

两个星期前

我还在

满心期待着长假的到来

无限盼望着计划好的流浪之旅

可是,天不从人愿
 
还是让我接到了

临时的炸弹

假期啊假期

你怎么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的心怎么越来越沉了

原本说好的休息

原本说好的放松

原本说好的不用烦恼工作的事

全被打乱了

我的期待,没了

我的兴奋,丢了

我的喜悦,走了

脑袋里的假期假期假期

被强制删除

变成工作工作工作

欲哭无泪啊

这样一个残缺的假期

我能做什么呢????



(呐喊狂奔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