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等待,天使

说真的

我很少看过一个偶像可以这么疼自己的饭

说真的

我很少见到一个艺人可以为了理想这么拼命

说真的

我很少遇上一个哥哥可以这么真心地守护自己的弟弟们


朴正洙

你还说真的让我无法忽视,无法不喜欢上的啊~~~~

可爱的酒窝,无敌的暖男,坚强的队长


可爱的特哥!












你努力地扛着肩上的重担,从不退缩

一如你决定履行国民的义务,入伍当兵去

21个月的时间

没有你的队伍,那剩下的空位

还真会让人无所适从

弟弟们,肯定也这么想吧,肯定也是不舍吧

两年,并不长

但是没有你的舞台,却会让我们都有些失落~

无论如何

接下来的日子,你要多多保重,照顾自己呵



[goodbye]特哥给elf的留言太催泪了啊!

















请放心,

elf

依然会守护着那宝蓝色的王国,等你回来

我。会。等。你

特天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