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结婚这件事

上个星期,参与了表哥的人生大事
我一向认为 结婚这件事
绝对可以说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
选择与另一个人常相厮守,携手共赴未来之路
需要多大的勇气
仿佛就是一场赌注
仿佛就是一次冒险
听了表哥结婚前发生的状况
还真的让我们都有说不出的郁闷
原本要分开的两人
接着要面对的却是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仓促拉理天窗
表哥脸上尽显的疲惫模样
大家心里只能相信
他们能共通去面对未来的一切
他们决定在一起后会幸福快乐

结婚这一条路
需要两个人的扶持与包容
才能走得长久
才不会走得痛苦
 但是 有多少的人可以一直幸福地走下去呢
我还真的不清楚
我想我还不够资格去谈论幸福,谈论婚姻
那还存在太多的未知数
但,我相信
惟有最信赖的人
才能让你毫无保留地伸出手
迎向前~
无论如何,
决定踏上婚姻这条路的你们
要用力地幸福!对吧

8 条评论:

  1.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漸漸覺得這回事不過就只是那一張證書。就算簽了字,到了走不下去的時候,也不過只需要簽另一張紙。要能夠長久的,在乎的還會是這張證書嗎,要不能長久的,這證書根本是個P。

    回复删除
  2. 很羡慕那些相爱一辈子的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嗚下次你要按回覆我啊,不然我感應不到哈

      删除
    2. 一輩子。談何容易。

      删除
    3. 所以那些能拥有一辈子的人,要珍惜

      删除
    4. 我们就继续相依为命吧

      删除
    5. 你很快就會拋棄我的了
      相信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