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心情坏了

我宁愿相信,那是一种爱的方式

也不希望那是一种伤害

我宁愿相信,大雨过后会有彩虹

也不希望风雨之后什么都不再

心里很纠结

很难受的时候

我却连声音也发不出

连说话的勇气也消失了

就像那份单纯的相信,无声无息地消失了

再也不可能变回从前的样子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

我也不记得了

我应该做些什么

却没能做到

好惭愧,好无助~

我只能敲打出文字,陪伴着那些难过的情绪

我是没用的人啊























-云之幻-

3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要好好生活,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回复删除
  2. 這些事情輪不到我們去理
    所以 看看就算
    或者
    當著沒看到

    回复删除
  3. 如果我不在场,也许就会好一些~

    又也许这就是他们的相处方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