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为何?

这一天,一肚子的气

看到那群人的工作效率,真的不敢苟同


哪知道,好戏还在后头
 
星期五三点的taklimat,带来“好”消息

星期六阿头要做戏,需要千多名临演,哪里找?

不用说

我们又中选了

为了一场戏,劳师动众,千辛万苦,果然凑到了这么多的临演

而且,免费的,只要能安全到达,吃饱回家就好

真的打着如意算盘

高高在上的阿头,金口一开,我们千万人马随时候驾

心里的不爽升到最高点

叛逆的恶魔说:这场戏,我不演

胆小的天使说:你还没有sah哦

最终,恶魔胜利了,我也豁出去了

管它最后会怎样,我就照着自己的意思吧


其实打从开始工作后,我的疑惑越来越深了

为何“老师”如此难为?

单是配合上头的工作就让人难以忍受

再加上其他“特殊”的任务,“奇怪的”活动

有时真的太离谱了

我承认,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每一次只能问自己:

当初为何做了这个选择

好似自己傻傻地上钩了的


不过,最近我才发现

自己骨子里有着勇士精神

有着不服输的个性

不会轻易屈服于不平衡的状态

只是时机未到

还未爆发


看来,离开这个会让人精神衰弱,身体虚弱,意志消沉的工作

应该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10 条评论:

  1. 原來你也會覺得上鉤啊,我驚訝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承认我败在钱的份上~ TT

      删除
    2. 其實錢也沒有想像中的客觀嘛是麼。夠吃夠住夠用。要存,難!

      删除
    3. 问题是不够用~我这人太怕没安全感,没有钱太可怕 >.<

      删除
    4. 私奔么??羞羞>///<

      删除
    5. 我心里很想,只是放不开

      删除
    6. 有時候不由得我不放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