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爱情。很难

总是看走眼

总是说错话

总是矛盾不一

总是等不到,那个人

这条路上,颠簸不平,坑洞不少

让我吃尽苦头

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了

我依然站起来

却不再相信了

我要找的,属于我的,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

也许我不懂了

从来都不懂

要是没有那么多伤害

还真的无法去体会幸福有很难

从第一站下了车到挥别第五站

总是无法赶上

一趟能直到终点的列车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好像还是学不会

好像只能庸庸碌碌

好像是能冷眼旁观

也许不再执着是好的

也许不再追求是好的

毕竟也累了

真的累了

当我耗尽一切去相信时,我却没有抓住那幸福的尾巴

好像它只在我身后,不管怎么努力,我始终看不见它的样子

直到竭尽所能了

直到手放开了

才明白,要幸福,很难
















-云之幻-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