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曼谷疯狂游(上)

趁着还没有开始第二行程

趁着记忆犹新

写写泰国曼谷疯狂游记吧

原本不在预定的行程

就在两个疯狂饭的偏执之下决定了

所以这次不顾一切地砸钱,就为了能见他们一面啊

果然是疯狂的

抵达后,漫漫长夜的等待,真是可怕

我们还撑不到早上,就投降了

后来跑到了外面和其他的饭一起席地而坐

等着迎接自己的爱豆

大家的能耐真不是盖的,有些似乎从大清早就坐着等的,即使还有很久却依然坚持着~ 佩服!

当然我也很佩服我们两个傻饭

我们可是从昨晚等到下午的 (@,@)

等待时还看到很有心的妖精做了布条来支持哥哥们,好棒哦!

 WE NEVER LET SUPER JUNIOR GO

















不过体力不济的我们,最后实在不想挤下去了,惟有落跑,哈~

 兜兜转转,来到落脚的地方,inn saladaeng。。。。。第一件事是就是马上补眠啊!

















晚餐时不小心吃了霸王餐,心里有些过意不去的说

真的对不起了啊,经理~~(就当作你请客吧,呵呵)




第二天--> 此行最大的任务!SM TOWN是也!

好不容易到了现场,当然是整整半天的排队推挤加等待

最后守卫大叔们开闸放我们进去,却闹出了小意外-- 我和阿驴,走。散。了!

电话又没办法拨,茫茫人群里,真的是紧张死了

还好最终进入体育场后,两个傻子终于重逢了

如果见不到面,真不知如何是好了

>.<

话说这次的演唱会,真的很享受,也很难忘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SM 艺人们

就这样站在眼前表演

还真的有不可思议的感觉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多的韩国艺人

更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演唱会

哈哈,买了那会让荷包破洞的票,不过一切都值得


















作了蓝家妖精努力地支持oppa们

那一晚,我绝对非常非常非常开薰~

oppa们真的是太太太可爱帅气了!

只可惜,最喜欢的始源和特哥都不在,有些美中不足

不过下次应该还会有机会的

Super Show。。。。。。我期待着!=p


无论如何,谢谢阿开把我带来了这里!

泰。完美的一夜!=)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