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回顾

2012年就快到了尾声

这个时候,一如往常

又再陷入了一阵哀愁悲痛的气氛里

原因无它,就因为要收回放纵慵懒的生活,回到工作轨道中,努力挣钱去了

这个假期过得不错,钱也撒得够多

所以明年得努力打拚了!



那个,回望今年

似乎经历了起起落落的情绪

有开心的事

也有让人伤感的

如果一打开回忆枷子

那么最先浮现在脑海的自然是阿嬷的离开

虽然都过了大半年

但阿嬷的笑声总不时出现
 
那么地嘹亮,那么地爽朗

在我的脑海中

依旧清晰

是的,我很想念她

非常非常地想念着

那个有她存在的家



烦心的事呢,其实也不少

多半都是来自工作上

繁重的工作真的让我在这一年里过得很累

但庆幸着我还年轻,体力还有

至少没有被压垮

另外鸭梨也不少的说

总要面对或处理一些自认在我能力范围以外的事

我做得力不从心啊

好在一切都过去了

肩上的重担也趁假期可以暂时卸下

这份工作虽然给我不少挑战,但满足感还是有

说真的,从小鬼们口中获得了肯定

最让我在意

也许我还需要学习,还需要经验

可是有小鬼们的那一句话

我很欣慰,感慨在这两年里,我有让他们喜欢的地方

我也有些不舍得他们的

至少这份工作不完全是灰白的

和小鬼们在一起的日子,为我填上了些许的色彩




当然,亲戚朋友的喜事陆续有来

也算让这个2012非常热闹

单是结婚的就不少

怀孕生子的也有

看着他们迈入了人生的新里程碑

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替他们开心,也默默祝福



当然,我也是很幸福的

和好姐妹去了台湾

买了新相机

完成pengesahan jawatan

看了SM Town

和死党们相聚

这些小小的心愿,一一实现了

开薰啊~

明年

我给自己设下了一些目标

希望能努力达成

当然最大的因素取决于我的毅力

还有还有,绝对期待着的首尔之行就在明年~

嘻嘻,提起都澎湃了

那么就展望明年了!


哎,人生嘛,就随性些吧

继续往前走

走在自己的选择上

生活,以自己喜欢的步伐迈进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