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六年的最终回

最后也只能听天由命了吧

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一切似乎从未改变过

不管我说了什么

你们似乎听不进,也不想听了

 好几次骂着骂着好想掉眼泪

好想弃械投降

好想什么都不管

只能安慰自己,我无愧于心,我尽了力

我已经对得起自己



摆出严肃的样子发着脾气也好

用心良苦地说尽了大道理也罢

仍然嘻嘻哈哈的你们

仍然无心向学的你们

最终只让我自己明白了

那有心无力的感觉

似乎打了一场太长的战

一战就是六年

明天就是最终会回了

是成是败,总要面对


那么

我就尽人事,听天命吧

只能希望你们全力以赴

只能在场外为你们打气

只能无限地祝福你们

只能祈祷一切顺利进行



即将上战场的孩子们,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