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我不会

我一直不想说的话

我说了

我一直不想做的事

我也做了

所以从此就不一样了


除了说些不痛不痒的事

除了假装什么也没改变

除了选择站在离你远远的这一端

默默地关注你的动态 ,你的文字,你的情绪

我知道我能为你做的不多

我知道你不习惯

我知道你 痛了

我又何尝

不呢

看着你的痛 我真的没办法漠视

这一个结 我真的不会解了

我不要

我不想

我不该

这样对待你的

纵然在心里想了一遍又一遍

我依然不懂怎么走出下一步

才是对你最好的决定



难道最好的方法

唯有时间?

如果时间可以让你不痛了

如果时间可以让你放下了

我愿意等待

不管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