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K之旅_完结篇

哇,敲着“完结篇”三个字

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呼呼,还真让我写完了

韩国12天之旅,这是最后一篇了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济州岛的第二日

早餐在民宿附近的早餐店解决了





















医肚子之余顺便让我们见识了济州岛是个多么安全的地方

老板都很随意的放着钱包电话

还可以把我们留在没有其他人的店里,就这么走出去了

果然司机说的没有小偷是对的

哎 是我们大惊小怪了 只能怪我们国家那些小偷太猖狂

吃饱后晃到地下街走一圈

很奇怪,这次我们安分地什么也不买 哈哈

等着飞机时来了杯星巴克



































在星巴克遇到了可爱的毛孩

















飞回首尔后晚餐再一次去吃了kyochon炸鸡

这一次是去狎鷗亭站附近吃的
















一开始

转来转去都找不着那一间店

心还在想是不是关门大吉了

就在快放弃之际

却被我们发现躲在另外一条小巷子

哎,这网上资料真的是......><

终于终于来到多番找不到的kyochon总店

今天点的是honey的,想说试试不同口味

结果一试后惊为天人,简直就欲罢不能了

到现在还对它念念不忘

所以下一次的首尔,绝对不会错过的就是那炸鸡了 =p

顺便一提,店里摆放了始源的蜡像,据说只有在总店和曼谷店可看到

不过人多我不好意思拍照啊 嘿

回民宿前还顺便兜去了kona beans......

以为会和特妈有缘的,结果这次去是圭妈 (嗯,应该是的) 

不死心的我只好和玻璃窗合照了 TT



 















带来要送的巧克力也不好意思送了唉

明明吃炸鸡吃得饱饱的两人

还硬是外带了饮料和蛋糕

啧 是要肥死算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后一天

今天的重点是dream team 现场录制


在某所大学里 我忘记名字了 ><




 



























一大早来到现场




 














排着队等着

陆陆续续看到其他的饭,然后助理来了,节目工作人员,还有当天的主角姐妹团和四分

然后今天的项目是射箭

进入现场看预录,可以长时间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偶尔还来点fan service

算是饭最开心的事,如果那是哥哥们的话......唉,应该轮不到我

就这样从早上录制到中午时分

比赛成绩如何,我就不说了(驴子会不爽的,哈)

艺人们从体育馆出来时,引起了骚动

话说如果在这边的大学念书,时不时都会出现电台录制不是么?
 

不错啊,还可以近距离看到某些艺人

驴子的任务结束后

又兜到明洞去

趁还没有回去前,把手信都买买下

意思就是把钱撒完啊

明洞前前后后都来了三次

可是每一次走还是晕头转向的

人多,商店多,货品多,声音多

我需要再走多几次才能搞清楚方向 =S

逛街完毕,钱包哐哐了

驴子说要去cube

我没义气地不跟去了

回到民宿休息下

上网时不甘心再找了一次去SM 的路线

原来真的都移去新公司了 =.=

很好,就离旧公司不远的其实

不管了,发现还有时间,立马就记下路线然后去发了

到了狎鷗亭.罗德奥站后,一个人走在周围都没有人的小巷

理所当然我必须踩着飞快的脚步前进

最终也给我寻到了 SM Ent的新公司 (欧耶没有拍到照片这里)

公司外零星的饭在那边蹲点

奇特的是外地来的居多,因为他们都说着我也听得懂的语言 哈

坐着等时有几位疑似是妖精的中国饭出现了

可是我怕生都不敢和她们攀谈

虽然她们看起来蛮和善的 呃

无所事事地坚持到十点半,准备要撤了,驴子也正好要回了

这时,有个从SM走出来的小朋友 (是练习生吧,年级真是很小啊)

我推测她应该是要和在公司外等着的家人(应该是哥哥吧)会合然后步行回家

我决定跟着他们一儿块走,毕竟一个人走时真的怕怕啊 (我绝对没有不良的意图 ><)

一路尾随他们不久,果然我被当成了可疑人物 因为她们停下来然后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

为了摆脱嫌疑,我只能假装不在乎地继续走

然后......绕到另外一条小巷去! @@

当时我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虽然不是沿着来时的路线

应该也是能回到大路旁的罗德奥站.....呱~

真是佩服自己当时的勇气,明明不会路的说

就这样误打误撞看到了CN blue 所属的FNC Ent 






 
















网上资料说很靠近SM的 真是没错

是说最终当然也成功到青潭站和驴子会合了

没有迷路啊万幸

就这样十二天之旅结束了

在我们精疲力尽的回到民宿后

打包行李又是一番折腾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回来的路程很不顺

话说原本要搭地铁到仁川机场

驴子的T-money临时失灵scan 不到

只好改变计划到车站等机场巴士

来到机场要登机排了好久

人潮也太可怕了




 












就因为队伍太长,好不容易过关时,那班机已经是last call了

眼看要赶不及了我们

结果遇上了三个和我们同班机的母子

幸好有她和机场人员交涉

拜托空服人员再等一等

就这样我们几个人在机场上演了一幕“奔跑登机”的画面

大妈还脱了鞋子急速狂奔><

好不容易上了飞机,跑得都快断气了我们,呼!

差一点,就这么被滞留在韩国回不来了

绝对是惊险万分啊

在那样的情况离开了韩国 TT




















以下是这次的收获
















THE END


后续:我看我要找时间把到鼠兔,kona beans,SM的路线记下来啊,以备日后可用。

韩国,后会有期了!



2 条评论:

  1. 上機那一刻 我一度覺得我快往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same here~ izit we should hv some stamina training be4 travel next time??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