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K之旅_5

敲着游记的日子

让我又再一次回味了在韩国流浪的时光

喜欢那里

不仅仅是因为哥哥们就住在那里啊

要怎么说清楚那感觉呢

哎,我也不懂

废话完全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四天

今天又来到了我们到首尔的第一站:SBS

没错,就是来看人气歌谣的

这是我们行程中的最后一场音乐节目录制了

题外话:据可靠消息,下一次的录影有我们家可爱的mochi啊!!!

差一点点我就可以看到henry-ssi 的现场 就是差个几天那么多 >.<

唉 又无缘  我都快无言以对了

这次我们来得早

原本要把kyochon炸鸡当午餐的

谁知都还没看啊喂

所以吃了这个
















呃,新加坡的面包?

很幸运的今天我也能进到去现场了

位置又是和两次不同,这次站舞台左边 哈

会很接近的如果艺人们 就站在舞台的左手边

不过如果不巧地他们站在右边或中间就......

看完人气歌谣,终于如愿尝到炸鸡了




















这次吃的是ori所以没有吃出什么特别


但也不错吃其实

















隔壁是四个人啃一盘,我们两个一下就清光 ㅋㅋㅋㅋㅋ

离开炸鸡店后晃去了光化门附近

就在来往的马路中间

著名的世宗大王和李舜信大臣耸立着


















因为看了IU的李纯信,所以对这条街有印象啊

夜景是不错的,附近其实还有清溪川 那留待下次去吧 嘻嘻

预告:

明天一大早要飞济州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旅程中最早起的一天

为了赶飞机 匆匆地来到机场,匆匆地办登机,然后看到了一个很像闪团成员宗铉的人

不会吧?哈

在飞机上钓了一会儿鱼 顺利抵达了济州

来之前预约了一个司机大叔

他准时地出现在民宿前,我们也忘了怎么称呼他,就这样尴尬地上了车

幸好司机大叔华语不错啊

在车上可以有一搭没一搭地沟通,为我们介绍着济州

现在我只记得他说过济州岛有三样东西找不到

没小偷,没乞丐,没大门(原本我们听成了没大麻 噗)

另外还有三多 呃不过我只想到石头多,女人多,还有一个是什么来着  驴子帮我想一下

第一站:ecoland 灰常适合一家人出来郊游散心的地方
















一到那,就被“赶上”了小火车

有幸成了第一批地客人 哈

雾气太重了 漂亮的风景都拍不出来啊


















但我们还是玩地很开薰

风车风车
















还有阿豹
















沉醉在大自然的fu中




















这花,我被深深吸引了
















第二站是 民俗文化村

来到这里才恍然大悟家里没有门的济州人屋前会有这样的三根棍子

















然后住的是这样的石屋
















当然还会看到代表着济州的石头爷爷
















兜了一圈

继续行程来到了涉地可支

这地方是从running man中认识来的,所以也加入行程中

爬爬爬,很考验体力的地方

但其实一路走走停停拍下照也还好


































途中有个教堂,据说是拍摄ALL in的景点 不过我们都没看那韩剧就是了

进入教堂需要另外付费的 ><  然后我们有进去,就酱

就这样吹吹风,看看海景,写意的流浪啊 怀念中

热心的大叔载我们到风景佳的地点拍照
















为了拍照效果两个傻子就这样一直跳一直跳,当时在想太重跳不起怎么好呢 TT

哈哈 这是唯一
















还找迷你螃蟹给我们玩么? 呵呵
















午饭时间司机介绍我们去吃海鲜火锅

原以为三人吃叫份中的,结果司机大叔都只管捞海鲜往我们的碗中送

自己都不吃>< 也太客气了他 结果就我一个傻子在和硬壳类海鲜纠缠 这好吗

吃得快要撑死后,司机把我们送到下一站:城山日出峰

金鹏道会在这里吗?呃~
















难怪司机让我们吃那么多,这里要爬上顶峰可不简单

虽然大叔说大概四十五分钟 可以我们当前的状态,我看爬到去都下山了

所以有自知之明的我们是没有登顶了 就意思意思地爬到一半

在特定时段里会看到海女的表演
















但说是表演,我却觉得比较像让游客看看海女长什么样 LOL

日出峰的景观真的很棒,不愧是世界文化遗产啊

顶着大太阳到这儿一览的游客也不少的说



















告别见不到金先生的山峰,我们来到了最后的一站:万丈窟

其实来到这边时售票时间差不多都快结束了

所以我们也没能走多远

那个传说中的窟应该也没看见 哈 =.=




















唯一特别的是窟中异常冷,进入里头灰常舒服,仿佛置身冰库

结束一天的行程前

司机大叔又额外带我们来到这漂亮的海滩

咔嚓 拍照留念一定要的


















如果可以,我其实还想去泡泡海水

呼,一整天满满的济州游就到此结束了
















灰常感谢司机大叔专业的服务啊 还额外介绍漂亮的景点

晚餐就在民宿附近解决 因为睡醒后都快八点了 哈

是说在济州最有名的是黑猪肉吧

所以我们也很随俗地吃了

味道嘛 我觉得和普通猪肉没什么差别

可能是我的味蕾有问题  哈抱歉了







待续,


下一次是完结篇了 欧耶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