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K之旅_3

迅速地敲敲打打,把尚存的那一点感觉都写完才对啊

也算对自己的一个承诺

虽然我还有一大半的路程

继续我的游记吧 Aza Fightin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来到第五天了

真觉得

这一次的流浪似乎更自由更随性了

怎么说,我就是偏爱这样的感觉

做自己想做的事,走自己想走的路,过属于自己的人生

这不是我一直渴望的吗

好了,今天的第一站来到广化门

这一道门呢就在景福宫的前方不远处

















所以顺便也看到了白天的景福宫

人潮啊游客啊学生啊依旧多的说

最有印象的应该是我们在这遇上了宥胜?




















噔噔,很像吧

看了严肃的交班仪式,品尝了据说一定要试试的人参鸡汤

我们到了下一站:北村

喜欢这里的宁静,喜欢这里的景色,喜欢这里的特色:传统

虽然我们都没能找到几个地图上必到的点

但一路随意地走走看看还是能见到不少保留了传统特色的小屋

就这样好好地保留着,在这城市里
















传统的气息,围绕着北村这个小区




















游客们也很纯粹地,不喧哗地,欣赏着此处的

一景一物,一草一木......每一处都这么不同
















告别北村,我们来到附近的仁寺洞

据说这里也是充满文化气息的地方

















大毛笔是地标

就从那里直走进入,过了不久就会到SSAMZIEGIL市场了

大大个黄色的招牌 “人人”
















哈,长颈鹿就在这里吧



































还有还有那大便饼,呃这是最直接又贴切的名称吧 =p

仁寺洞这里适合买手信,沿街都能看到韩国象征性的物品

当然这里不买,可以到南大门买去,我觉得南大门似乎更便宜 应该.....吧

接下来和驴子分道扬镳

我又自己去了一趟很好找的鼠兔

但今天还是没有看到钟真啊 T.T

一个人的悠闲下午茶,感觉真不像来旅行,反而像个当地人,偷个闲来享受宁静午后 =)

敲到这里我想说我想念那天点的 raspeberry mocha coffee 了啊!

可惜接下来都找不到类似的味道了呜

约好和驴子在梨大站见面




















就是这边

然后我没事做就提早跑到梨大校园闲逛 看看传说中的女子大学




















看着这么漂亮的校园

是肯定会让人有来这里念书的冲动吧  我们自家的根本就..... =.=

完全羡慕啊在这里头上课的大学生
















什么时候我才能圆这一个梦呢 拜托请让我有机会在这样环境好设备佳的地方上课吧

短期也好

话说回来

梨大这里也是一个不错逛的地方 商场有,路边摊有,商店有,吃的也不缺

感觉也是会让世宗大王飞掉的地方 如果慢慢地逛的话

能再次回来的吧?

在下一次的韩国游 嘻嘻



待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