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K之旅路线篇_SM娱乐公司新大楼

话说

经过这次的实地考察后(噗,多认真的字眼)

真心发现网上的资料有时不能尽信,出发前更加不能不去跟新一下

以免浪费时间又耗费脚力

分分钟就会错失了黄金机会    就如我吗?TT

好吧,所以顺应驴子的要求

我也来写一写路线图

顺便当作备份,反正之后也会要用到的 没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 SM娱乐公司

这里应该可以成为kpop饭的一个热门景点了

想当然每天都是有饭在这里驻守,尤其是艺人回归时

即使那一天我来得晚了,在蹲点的人还是超过十个

而且在我撤离后依然留守在那里><

路线: 搭地铁到狎鸥亭罗德奥站,走2號出口

其实这个新地铁站离旧公司更近的说,因为往前直走就会到了

目前旧公司的外观变成这样了

今年五月时所见的外观
















没错,在维修中,据说接下来是当作练习生的培训中心了

离题了我

从2号出口出来后直走

走了大约五分钟

注意看左边一家名为魚燈日式料理的店面,招牌就写着“鱼灯”

过了鱼灯,转左进入小巷

一直走直到路的尽头,沿途会经过清潭中学

走到尽头处转右直走,过了五六分钟就会看到一栋与周围住宅格格不入的建筑物

哈,那便是SM的新大楼了
资料来源:http://zenataii.blogspot.com/2013/03/sm.html

















当天晚上没拍照片,借用了一张网上抓来的 =p

另外大楼的对面疑似小区的休闲道

当时虽然都入夜了,依然会看到不少人在慢跑散步

FNC公司也在那一区,离SM不过就十分钟内距离(步行)~

我也误打误撞经过了,但忘了怎么去到的 @@
















根据实际体验,从2号出口步行到SM公司需要大约15-20分钟~说近其实也不然

在那边看到有人是直接搭的士过来的,也许一说的士司机也懂得位置了,很方便

另外,也有人从清潭站走过来,下次去时想试试用清潭的这一条路线~ 再比较呗


下一篇会写怎么去Mouse Rabbit 和 Kona Bean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