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K之旅_4

上一篇游记很勤力地写了不少啊

现在来继续

为完成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六天

不知不觉啊 时间过得飞快

今天和驴子再次分开旅行 各自行动

一个要去送机 一个要去送宝贝上班

可是可是。。。。。。说好的仁川机场,我怎么一直到不了 @_@




















原来啊

超级迷糊的我傻傻地搭着永远到不了机场的那列车

来到了仁川,却不是机场 哎一股

原本还是满怀期待的,现在这.....下了列车,看到景象

我完全懵了 的确 我看我都崩溃了当时脸色一定难看到极点了
















等我好不容易整理好思绪+情绪 才重新振作出发到附近的“中国街”走一下马看一下花


















很刚好又遇上了来户外教学的小毛孩们

不过我都没什么心情地在走着

很随便走了一下就打算回去新村了

其实也因为很好死的我的电话没钱了无法联络到驴子

要和她重逢唯一的方法就是回去民宿上网 ==

等到驴子看完宝贝回来 我们总算成功合体了

听完我的悲伤送机 还一整个笑倒的样子 太可恶的说

小休片刻才甘愿的我们接下来到原本在行程安排第三天就去的地方--> 弘大3D美术馆




















又是一轮拍拍拍 而且看起来很囧啊我们







































这captain america 让我想到你了哥 所以旁边机位是海,仁和童?呵呵
















驴子这张经典了




















所以我不好意思把我放上来,哈哈哈哈哈

最后在弘大附近寻找无嘴猫卡灰厅失败的我们

无力地回到新村吃麦当当

怎么样都是要的啊 在那儿都好,麦当当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外国的麦当当都有猪肉 真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来来第七天了 ㅋㅋㅋㅋ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Music Core

题外话:我的记忆衰退得可厉害了 现在连看照片都搞不清那是什么地方几时去的了 T.T

幸好有先见之明抄了笔记 呼 不然这游记真是写不出来呐

话说这一天是星期六 而上个星期六我们还在机场等着飞的说

早上先出发到南大门逛逛

南大门这里似乎比较适合阿珠玛

当然我们潜力无限,钱是那儿都能撒的

买了不少,才恍然发现待会儿我们得提着大包小包去看节目 ><

太迟了啊~阿~

很好,发现要适可而止后,我们马上前往了录影处附近埋伏,呃,算是埋伏吧

躲进zoo coffee 的两只
















吃着应该算是午餐的松饼?店里其实不少是在等着录制的饭啊

再一次证明只要开在电视台大楼附近,你的生意完全会大好的不说都知

吃完后当然又是一轮的排队等待

今天被安排坐着看,虽不会有高头大马的人挡着,但却被摄影机挡,这什么跟什么啊 哎哟喂

坐着虽然舒服可视觉就差很多了,因为基本上看到的人就手掌那么大 哈

这是录影结束后的情景

















我看路过的司机要不是摇头,便是像看到什么奇景似的目瞪口呆

我们其实也很惊叹的

放工的照片都是这么得来的吗 哈

music core 过后再度来到明洞

今天的晚餐是这个
















点餐时看到menu竟然是手抄的小纸条  呃......

吃饱后又是一轮瞎逛

今天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吗 ㅋㅋㅋㅋ




好,待续吧




2 条评论: